和小凤凰热恋💘的波老师

我,波将金,小凤凰梦男一个。不服?你应该反思一下自己的问题,为什么你一个21世纪的人会比我这个来自18世纪的人还要封建古板。头像是我的女神老婆,羡慕吧?😏

Psychologist
Chapter.0.梦魇
黑暗寂静的大殿里回荡着他自己的脚步,尽头是一团火焰——尽管燃烧着,却也显得异样苍白。他颤抖着双手将巨大的角状冠冕奉上。
“我命令你重生,Surtur。”
这是哪里?Surtur?北欧神话诸神黄昏中毁灭Asgard的火焰巨人?
他的双手抚上苍白的火焰,却感觉不到灼热。那火焰像妖异的蛇般缠上修长的手指,一股强大的力量从指尖漫向全身。火光照亮了手臂上古怪而华丽的金属护具。
不,这不是我!这到底是哪里?我为什么会……

“ Sir ? Sir ? 请您醒一醒,有一位先生想要见您。” 助理Jessie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。Tom从办公桌上直起身来。没有黑暗的大殿,没有火焰,也没有什么Surtur,自己身上仍是剪裁得体的深蓝色西装。原来刚才的是一个梦,或者说,一个梦魇,像幽灵一般困扰他许久。作为一名毕业于剑桥大学教育心理系的优秀心理医生,Tom William Hiddleston对这个梦魇毫无头绪。他平时对北欧神话并不太感兴趣,而这个梦魇的情景很明显对应了“诸神黄昏”。
“Jessie,请你把那位先生带进来。” Tom想把那个梦魇从脑海中驱逐掉,而工作往往是最好的方式。
“Yes, sir. ” Jessie转身走了出去。
不对劲。
Tom明显感觉到屋子里的气氛变了。明明Jessie走出去之前还可以隐约听到走廊里的声音,但是现在空气中只有不正常的静谧,仿佛整个空间里只剩下他自己,连呼吸声都被无形地放大了。
不过这种不正常的静谧只持续了几秒钟。那位客人轻轻地敲了几下门,走了进来。
Tom几乎惊叫出来。客人的模样几乎与他相同,除了发色与发型。
“人类,我是Loki, 来自Asgard。” 客人身着黑色的长风衣,暗金色的手杖顶端镶嵌着一颗巨大的蓝宝石——Tom无端觉得那应该是一柄长矛。
“And you took my power. ”  Loki脸上浮现出狞笑。






蠢萌新有话要说:
1.很抱歉<(_ _)>因为种种琐事拖更了嗯。。。。
2.人物可能会ooc\(◎o◎)/!
3.主洛汤基和锤基,这两对cp我都萌
4.蠢萌新第一次发文,如不喜请轻喷,欢迎一起讨论指教(/≧ω\)
5.肉什么的(゚o゚; 可能会有

评论(15)

热度(1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