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小凤凰热恋💘的波老师

我,波将金,小凤凰梦男一个。不服?你应该反思一下自己的问题,为什么你一个21世纪的人会比我这个来自18世纪的人还要封建古板。头像是我的女神老婆,羡慕吧?😏

Psychologist

ps.重度拖延症患者更文了。
再ps.基妹连一个幼儿园都统治不了,就酱。
Final ps.这是一个巨坑d(ŐдŐ๑)


Chapter.1.神在幼儿园
Loki一脸郁闷地坐在小凳子上,周围坐了一圈小朋友。
“反正我们永远也不会成为朋友,没关系。” Loki瞪了坐在不远处并且同样被一圈小朋友围住的Tom一眼。后者显然没有注意到Loki的视线,正和小朋友们笑得阳光灿烂,应该是讲了什么有趣的故事。
如果不是力量无故流失,他才不要找上他。
“Oh....”昨天听到Loki那句“You took my power. ”后Tom是这么回复的。“But how? ”
“......”Loki一时语塞。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来自Asgard的邪神竟然被一个来自midgard的蝼蚁怼的哑口无言,简直是莫大的屈辱。他卸下了中庭的伪装,显现出本身的样子,“人类,你不害怕我么?”
鹿角盔闪着金属光泽,手杖也恢复成了长矛的样子。邪神碧绿的眸子冷冷地盯着Tom。
“You want me to kneel ? ” Tom看着那张跟自己几乎完全一样的脸庞,“不,你是我的病人,既然你有过预约,我就会对你负责。” 仿佛是为了更有力的证明自己的话,Tom从办公桌的抽屉里找出了Loki的预约单。
Loki显然没想到他会被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庭人怼,还是在五分钟内怼了两次。
哪怕是银舌头,也会有郁闷的时候吧......堂堂邪神竟然有朝一日会被称作“病人”? 虽然他曾经败给了复仇者联盟,可他仍然是高高在上的神明。
他想举起长矛直接捅进心理医生的心脏。
“咕噜” 神明没有想到自己的肚子会率先抗议。
“你饿了么?我这里有布丁,是Jessie帮我买回来的......” Tom一脸关切。

狡猾的中庭人。Loki默默回忆了一下昨天的事情。那个穿着深蓝色西装的长得和自己几乎一样的人类叫Tom William Hiddleston,是位心理医生。除去那些讨厌的话语,布丁还不错......咳咳。Loki赶紧收起了无聊的想法。眼下最重要的是对付这些熊孩子。
“I am Loki, of Asgard. ”既然是面对小孩子们那就用平易近人的方式自我介绍吧。
“明天我们要去幼儿园做义工。” 昨天晚上Tom是这么对他说的,“你也一起去吧,作为疗程中的一个环节。” 看着邪神一副完全不相信的样子,Tom又补充道,“我保证这些活动是有效的,在这些疗程内我也想把事情搞清楚,把那份不属于我的力量物归原主,毕竟它们带给我...梦魇...”
“I am Diana, of New Jersey ! ” 一个有着棕色卷发的小丫头开心的挥着小手,模仿着Loki的语气,似乎根本没意识到面前这位是曾经几乎毁掉了纽约的邪神。
Loki只能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神明还不至于跟个小屁孩过不去。只是现实的反差有点大,不用跪下起码也表现出一点敬畏好么?
“你们看过北欧神话么?你们觉得Thor和Loki谁更厉害?”Loki换了个简单的问题。
“Thor ! ” 几个小女孩喊出了哥哥的名字,只有一个小男孩悄悄地说了一声“Loki”。
呵,果然是这样。Thor是雷霆之神,Asgard未来的王,永远都是那么耀眼----就像太阳,光芒太过闪耀,以至于旁边原本璀璨的星辰都变得黯淡无光。所以不管是在Asgard还是在Midgard,人们只会瞩目于Thor,根本不会为他Loki停留。
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 Loki皱着眉头问一个金发小萝莉。
“Thor太厉害了!他是雷神,有一把大锤子,一旦坏蛋出现,他用大锤子🔨敲向地面,所有坏蛋就都被崩飞了,因为Thor太强壮了;他只用一把锤子🔨就能把坏蛋打倒……”
“扑通” 金发小萝莉和她的小椅子一起翻到了。
“你看看谁要用锤子🔨啊?我直接用手就能打倒你。” Loki的眉头稍稍舒展。尽管力量被大大削弱,他也可以只是动一动手指就能让Thor的小迷妹跟她的小椅子一起倒地。
“哈哈哈哈,所以Loki也很厉害哦。” 优雅的男声在头顶响起。Tom把小萝莉扶了起来,往她的小手里塞了一根棒棒糖。“Loki没有锤子🔨,可是他一样能打倒坏人。”

Loki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感谢Tom的救场。但这的确是他来到Midgard以来听到的为数不多的“赞赏”。

评论(9)

热度(2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